Thursday, October 11, 2007

微软中国新高层亮相 张亚勤:会继续双核结构

“微软中国一直都是将业务和研发分开的,一位负责市场开拓和业务的运作,一位负责研发,目前只是一个短暂的‘短核’时期,下面几个月我将代理大中华区CEO的职位,但未来,这种双核的架构会继续顺延。”

昨天(10日),在微软举世无双行的微软中国08新财年媒体见面会上,微软亚洲工程研究院院长、大中华区
代理CEO张亚勤再次明确了自己不会一直担任微软大中华区CEO的态度。



在当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,视频秀 微软大中华区新任COO鲍方德首次亮相,这位来自微软总部,并在微软股役了23年的老兵曾在拉丁美洲、澳大利亚等多个地区担任过要职。据悉,鲍方德主要负责在大中华区的市场和业务开拓,直接向微软中国代理CEO张亚勤博士汇报。

鲍方德表示自己对于中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,“当盖茨找我谈话,想要派我来到中国来工作的时候,我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之前我对于中国的历史也有一些了解,包括中国的长城和四大发明等,我还带来了自己的妻子和四个孩子,希望他们更多的了解中国的文化。”

1 comment:

k_kase said...

是、中国的人民?